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优秀校友风采录

2015年09月10日 09:13  点击:[]

张颖蕾

2010年毕业于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中共党员。

2010-2013浙江财经学院经济法学硕士研究生.

曾荣获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辩论赛最佳辩手,校运会全能第三等荣誉称号。

张波

2010年毕业于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法学系,中共党员。

2010-2013年浙江财经学院经济法学硕士研究生。

曾荣获“校优秀学生社会工作奖学金”、“校优秀学生社会实践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现就读于浙江财经学院经济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何崇滨

20069月至20106月就读于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法学系,中共党员

2010-2013年浙江财经学院经济法学硕士研究生。

曾担任东方学院法学系学生会主席和手语协会副会长、是东方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曾两次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先后获得过“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学生干部提名”、“优秀学生党员”等荣誉称号,是2010届校级和省级优秀毕业生。

王红芳

2010年毕业于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

2010-2013年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经济法学硕士研究生。

兰婷婷

2010年毕业于浙江财经学院,中共党员。

2010-2013年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经济法学硕士研究生。

郑晓辰

2010年毕业于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

2010-2013年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经济法学硕士研究生。

本科期间修读会计双专业,曾荣获两次三等奖学金。

章军飞

2009年毕业于浙江财经学院。

2009-2012年浙江财经学院经济法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市场规制法。

曾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陈希

2007年毕业于浙江财经学院

2008-2011年浙江财经学院经济法学专业研究生。

拥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在校期间担任校级学生课题负责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与院法律诊所活动,曾在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以及政府法制办等地实习,表现良好。人生信条:不要让明天为今天而后悔。

章杰超

章杰超,男,198211月生,浙江嵊州人。现就职于北京仲裁委员会。

* 学习经历

20009月至20047月,就读于浙江财经学院法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

20049月至20076月,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获民商法学硕士学位

* 获奖情况

2001年获校学习优异单项奖学金,英语听力竞赛三等奖,朗诵比赛二等奖,法学院学生辩论赛、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一等奖,“读百本书”征文比赛二等奖,被评为“优秀团员”

2002年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英语词汇竞赛一等奖,被评为“三好学生”

2003年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

2004年被评为校级和浙江省级优秀毕业生

2005年获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第六届江平民商法奖学金鼓励奖

2006年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科研创新二等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

2006年获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蓟门学术”征文大赛最优论文奖

(注:2004年之前的荣誉于浙江财经学院获得,2005年之后的荣誉于中国政法大学获得)

* 发表论文

★ 论文《对所谓“债权物权化”的思考——以“买卖不破租赁”为例》发表于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法学论坛》2005年第5

★ 论文《对所谓“债权物权化”的质疑》发表于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政法论坛》2006年第1

★ 论文《追问知识产权制度的正当性》发表于《研究生法学》2006年第4

王银燕

2004级校友:王银燕

* 担任法学院新闻中心主任,荣获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 20087月考入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担任书记员。

* 20106月被任命为助理审判员。

* 目前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工作期间被评为优秀法官、优秀公务员。

陈梅贵

2002级校友:陈梅贵

* 2006年毕业后,曾在杭州七彩阳光公司担任行政主管、在绍兴昌丽家私上海分公司担任经理助理。

* 20073-20078月,在浙江银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担任材料员。

* 20079-20089月,任职于维科集团上海子公司经营部,获优秀员工奖。

* 200810-20102月,任宝仕龙上海办事处经理,并且是合伙人。

* 20103月筹建成立上海易科纺织品有限公司(ECO)运营良好。

* 20103-至今,担任浙江银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

* 再教育内容:土建材料课程;先之酒店成本控制培训;总裁执行模式培训。

唐炜海

2002级校友:唐炜海

* 20067月进入桐庐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先后在桐庐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反贪局、办公室工作。

* 现任桐庐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院团支部书记等职务。

梅婷

2001级校友:梅婷

* 大学期间担任班长,并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 20058月至今任职于华夏银行杭州信用风险管理部授信审批中心,先后担任授信审批委员会秘书、授信审查员、集团互保管理员、风险经理,目前担任授信审批中心审批室副经理一职。

* 20119月起,在浙江大学金融法学研修班进修。

郭林将

2001级校友:郭林将

* 在校期间辅修会计学

* 曾先后在富阳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民行、办公室等部门工作,并任办公室副主任等职。现任职于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

* 2007年,毕业于美国美利坚大学诊所式法学教育。

* 2009年进入南京大学法学院攻读经济法学博士学位。

* 在《中国刑事法杂志》、《国家检察官学院学报》、《法学杂志》、《西南政法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省部级课题14项,研究成果获得省级和杭州市级表彰奖励10多项。

李慧

1999级校友:李 慧

* 浙江省海浩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 2011全国公诉人律师电视辩论大赛亚军

* CCTV全国检察官律师论辩大赛最佳风采奖

* 杭州市首届检察官律师控辩大赛冠军

* 浙江电视台、杭州日报、青年时报、今日早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浙江交通第一广播等媒体常年评论嘉宾

* 美国美亚友好协会中国区法律顾问

* 美国森都布鲁克市荣誉市民

*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实务导师

* 业务范围: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建筑工程法务;投融资法务;涉外法务;经济犯罪刑事辩护

上一条:我院2010届优秀校友吴晓洁返校为新生作入学教育 下一条: 走访优秀校友律所 看望暑期实习学生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