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校友心享会”暨校友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8年12月13日 15:49  点击:[]

 为积极搭建校友与学院、校友与在校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发展、学生思想引领中的作用,我院推出“校友心享会”,邀请校友返校开展交流互动。

IMG_5836(20181213-154441)

12月11号下午,首期“校友心享会”邀请到法学院首任校友事务部部长王少炫校友回校交流,学院校友联络员老师、校友事务部历任部长、校友事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

王少炫校友结合在校期间校友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校友工作的见解,她谈到校友工作首先是一份有感情的工作,在校友事务部的经历让她体会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服务校友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而从在校生到校友的身份转变也让自己对这份工作有了新的感悟。另一方面,她谈到校友工作需要有耐心,沟通注意技巧,更要注重细节。

之后,学院校友联络员姚秀芬老师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校友工作,学生会副主席张一航对2018年度校友事务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交流会现场氛围热烈,历任校友事务部部长及与会校友事务部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一些工作感想,并就相关问题与王少炫校友进行了交流。

 

(撰稿:校友事务部;审核:姚秀芬)

上一条:法学院“天平公益行”基金会赴温州香樟小学开展捐赠帮扶公益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天平公益行”基金年度总结大会暨“天平公益行”考研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