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法学院杭州校友分会

2020年06月29日 16:48  点击:[]

6月27日,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王文婷、学办主任赵聪赴富阳春建乡走访看望法学院杭州校友会成员,我院退休教师茅铭晨99级校友沈醒、蔡利君等出席了座谈会。

朱丹代表法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和学校建设


校友毛超彦介绍了春建乡的概况及近年来发展状况,春建乡是新型生态旅游农业乡,山清水秀、环境优美,乡政府大力实施“生态立乡”战略,突出发展现代农业、观光农业,提高整体生态水平,当地生态环境、生态经济、生态工业和生态文化齐头并进。

(我院校友毛超彦,2005年就读于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现任富阳区春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校友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并汇报个人发展现状,分享职业成长路程,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

               

                                                ( 撰稿:赵聪,审稿:王文婷 )

上一条:一路同行 情暖童心 ——“天平公益行”基金台州培智学校夏季校服关爱捐赠活动纪实 下一条:法学院领导赴余姚走访校友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