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法学院“天平公益行”基金年度总结大会暨“天平公益行”考研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11月12日 10:24  点击:[]

11月3日,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天平公益行”基金年度总结大会暨“天平公益行”考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法学院300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法学院康莉莹教授,“天平公益行”基金执行主席吴晓洁校友、“天平公益行”基金副主席裘陈校友等20余位“天平公益行”基金团队成员出席活动。

IMG_0420

朱丹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她说,“天平公益行”基金的创立体现了“创新”、“感恩”与“共赢”,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公益模式,通过母校与恩师这一深厚的感情纽带把热心公益的校友和在校学生团结在一起;体现的是大家热忱的公益之心与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感恩之情。

之后,基金为获得2018年度“天平公益行”考研奖学金的三位同学颁奖,并由获奖代表发表感言。

紧接着裘陈校友代表“天平公益行”基金致辞。在致辞中他强调三位考研获奖代表是依照《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天平公益行”基金专项奖学金奖励办法》,经法学院和基金管理委员会严格审核,并希望三位获奖同学在研究生学习阶段继续刻苦认真学习,提升法学专业素养,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

之后,吴晓洁校友作基金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基金创立以来的重点工作,并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

IMG_0474

上一条:我院举办首届“校友心享会”暨校友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校友捐赠景观石落成揭幕仪式举行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