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走访优秀校友律所 看望暑期实习学生

2015年09月07日 15:37  点击:[]

7月24日,我院李政辉副院长、法律系系主任王俊、辅导员毕岩智等老师走访了部分优秀校友所属律所,并看望慰问在律所实习的非诉法律实验班学生。

李政辉副院长一行分别走访了99级校友范娇阳、邵斌、01级校友余许昌、06级校友吴晓洁等优秀校友所就职的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09级研究生校友肖永红、08级校友沈碧潇等优秀校友就职的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11级校友韩飞就职的浙江浙联律师事务所,并与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优秀校友向学院老师介绍了律所发展及个人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来所实习学生的现实表现,纷纷表示希望为学院发展尽一已之力。

前期经过优秀校友的牵线搭桥建立了全方位的律院合作。我院第一届非诉法律实验班30名同学安排在杭各大律所专业实习,为在校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有助于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实务能力。

   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也得到了校友及校友所在单位的热情支持,有力促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我院校友工作的开展,也推动了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优秀校友风采录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