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02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在文华校区隆重举行

2016年04月19日 15:23  点击:[]

4月16日,法学院2002级法学一班和法学二班校友相约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举行“十年同学会”聚会,我院于贤登、李春燕等老师参会。借此机会,他们重新聚到一起,追忆往昔同窗情谊,畅聊一路经验感悟。

下午两点半,从各地赶来的校友们陆续到齐。他们多半都已成家立业,为人父母,多年未见的他们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与兴奋,个个喜笑颜开,相谈甚欢。在文华校门口集合好后,校友们在留言板上签名并由原各班班长分发了统一的服装和纪念品。

(返校校友在校门口集合)

随后,校友们来到学渊楼的306教室举办师生交流会。当年的带班老师谢敏、任教老师杨大春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近年工作情况和心得,并对所有回访母校毕业生赠送了寄语。老师在台上认真地讲着,学生在台下认真地听着,默契度一如当年,仿佛一切又回到了十多年前大学课堂的模样。

(当年任教老师和校友们在课堂上热烈互动)

接着是拍照留影环节,校友们都穿上了印着“那些年我们在浙财”的T恤,在图书馆前的阶梯上站好队形。一次次整齐的“茄子”声,他们终于又一次在菜园里相聚留念。时隔多年,原来每个人都还铭记着曾经的那段时光。尽管都不再是曾经那群朝气蓬勃的大学生,但从他们的脸上看到的已是无尽的荣光,是相聚在一起爆棚的幸福感。

(全体师生合影)

留影之后,有的校友们结伴去自己以前的寝室回忆曾经的大学生活;有的拿起了排球,回到从前挥洒汗水的运动场上,重新拾起努力的身影。

(校友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这样的同学聚会正是在社会上打拼许久的校友们抒发心中母校情怀的好契机。十年的时光仿佛弹指一挥间,即便青春容颜已经不在,大学时光已然逝,那温暖的同窗情谊却未曾在岁月中沉淀、褪色。

( 撰稿:何娟芳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我院走访上海锦天城(杭州)律师事务所校友 下一条:我院赴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走访校友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