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赴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走访校友

2016年04月08日 15:32  点击:[]

 

                   

   4月5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罗金艳、办公室主任章琳、辅导员毕岩智一行赴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看望2011届民商法班陈剑校友,并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峥嵘、办事处副主任王坚、社会事务科科长方永武进行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洽谈。  

   

                                   (双方交流)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峥嵘对学院老师表示欢迎,充分肯定校友陈剑入职以来的工作能力,并详细介绍了所属街道的十个社区概况和社区专职社工人员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划船社区在全国道德模范俞复玲指导下的建设经验。王坚副主任重点介绍了社区招聘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的基本素养和要求,特别提到了作为社工专职人员其专业知识运用如何做到接地气的问题。  

罗金艳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及专业设置、社企合作等详细情况,重点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师资和毕业生就业去向,并恳切希望街道领导根据社区实务工作为我院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章琳老师介绍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与民政系统和相关社区合作的情况。  

   

    

最后双方就社会服务、专业实践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学院老师的走访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也得到了校友及校友所在单位的热情支持,有力促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我院校友工作的开展,促进了我院寻求学生实习实践的平台建设。  

                 (撰稿:毕岩智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我院02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在文华校区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