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校友动态>>正文
 

陈金方走访我院“创客型”校友杨甜

2017年04月26日 16:42  点击:[]

4月25日下午,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走访看望了我院04届校友、浙江允道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杨甜。我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陈伟等老师陪同走访。


交流中,杨甜校友向陈金方书记一行汇报了个人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律所发展历程、目前取得的成绩等,分享了创业的历程。陈金方书记对杨甜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近期发展与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之后,杨甜校友就目前律所发展的实际困难等向母校进行反馈,同时双方也就进一步增进校企合作、法学院校友专职律师俱乐部发展等话题展开进一步讨论。

369D7

我院于2017年3月启动“创客型”校友走访计划,定期走访创业校友。计划启动以来已成功走访校友企业浙江铎伦律师事务所、浙江允道律师事务所等。


(撰稿:姚秀芬;终审:陈伟)

上一条: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天平公益行基金”筹备会议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启动“创客型”校友走访计划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