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2年01月10日 16:20  点击:[]

19日下午,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205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永康以及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致开幕辞,他向莅临大会的领导、来宾和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会议召开的意义,明确了此次会议的任务。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永康作重要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指出法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的召开将是学校和法学院的一件喜事,他肯定了我院2011年在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我院“教师家访”制等创新工作形式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些形式密切了学院和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坚持创建和谐的学院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法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作了《法学院2011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法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学、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财务以及学生工作等诸多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完成情况。同时,对学院2012年各项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学院分工会主席康利莹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法学院分工会在加强与完善分工会组织建设、履行民主监督的职能、表达民意、关心职工和开展职工活动等方面的各项工作。随后,与会教职工就报告中提到的学院发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工会活动等方面工作以及《法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法学院2011年工作报告(草案)》、《分工会工作报告(草案)》、《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草案)》、《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草案)》以及《法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等重要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既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工作的成绩,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理清了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思路,明确了目标,制定了措施,凝聚了人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撰稿:姚秀芬;照片:董瑜;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新学期法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慰问教师家庭 下一条:让爱心陪伴旅途 让温暖流淌在心田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