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新学期法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慰问教师家庭

2012年04月06日 11:33  点击:[]

阳春三月,漫长而湿冷的冬季已渐行渐远,暖人的春风开始吹拂大地,也吹进了每一颗渴望温暖的心。3月28日,迎着春日煦暖的阳光,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副院长刘勇、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院长助理蒋铁初、分工会主席康莉莹一行,,走访慰问了青年教师张伟、于雪锋两位博士,同时为章惠萍教授、魏腊云副教授和王俊教师送去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问候。

毕业于武汉大学的张伟博士和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的于雪锋博士是我院引进新教师,为了使新引进青年教师能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院领导亲切看望了两位年轻教师。在两位博士家中,领导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悉心询问了他们在生活、工作方面的要求和希望,并为他们送去了图书卡。院领导表示,虽然目前学校所提供的条件有限,但他们若有需要学院及领导帮助之处应尽量提出,学校定会尽力帮助,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在我院安心工作,切实发挥各自所长,为学院发展建设做贡献。

(学院领导走访张伟博士家)

(学院领导走访于雪锋博士家)

在关心青年教师的同时,学院领导也十分关注学院其他老师的情况。接着,院领导也走访慰问了章惠萍教授、魏腊云副教授和王俊老师家。章惠萍教授的妈妈、魏腊云副教授的妈妈、王俊老师的岳父前段时间因病去世了,学院领导特地来到他们家,向她们表示慰问,并送上了慰问礼品。学院领导希望他们的问候能给他们的家庭带去温暖,也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尽快走出哀伤。同时学院领导表示,若老师们在生活或工作上遇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学院领导走访章惠萍教授家)

(学院领导走访魏腊云副教授家)

(学院领导走访王俊老师家)

教师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看望他们、关心他们。“教师家访”制密切了学院和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院的健康发展,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坚持创建和谐学院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慰问教师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