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法学院举办教职工登山寻宝赛

2019年11月29日 14: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促进法学院教职工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提高教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法学院分工会于1128日在学校“新加坡”举办了教职工登山寻宝大赛,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冬日的天气较为寒冷却丝毫抵挡不住老师们的参赛热情。1128日午餐过后,参赛的各位老师从“新加坡”的西坡出发,拾阶而上,一路上少有机会享受校园冬日风景的老师们在徒步过程中不时驻足探寻藏在山上各处的“宝藏”——祝福卡片,有的在山上亭子中,有的在山坡的树枝上,有的在山上的草丛里,首先斩获“宝藏”的老师们向其他老师展示“战利品”并帮助他们一起寻找,整个寻宝比赛持续三个小时,既充满紧张的比赛感,又时时传来斩获“宝藏”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参与人员众多,借此机会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王龙辉 拍照:王龙辉 审核:汪庆红)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与秋天拥抱 赏诗画风光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