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法学院举办教职工“红五”争夺赛

2019年12月05日 19:01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法学院分工会于125日下午在法学院423工会之家举办“迎新”教职工扑克牌(红五)争夺赛。

全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赛前工作人员将参赛老师随机组成4人一组,两两随机组合,一局定胜负,首次获胜者与其他获胜者争夺一等奖,败者获参与奖;再次比赛中的胜者获一等奖,败者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互相学习的精神,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发挥出良好的竞技水平。选手们默契配合,斗智斗勇,有遥遥领先、轻松胜出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选手们兴趣盎然,欢声笑语,愉快的气氛贯穿比赛始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康莉莹老师、王俊老师斩获比赛一等奖,童志锋等老师获得二等奖,李辉等老师赢得比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不仅切磋了牌技,更在活动中交流了感情,缓解了平时工作的压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撰稿:王龙辉 拍照:王文婷 审核:汪庆红)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