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让爱心陪伴旅途 让温暖流淌在心田

2011年12月23日 11:57  点击:[]

20119月法学院“爱之翼”结对帮扶工程启动以来,总支、各教工党支部、分工会以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结对学生的学业、生活,给予他们悉心的指导,帮助他们成长成才成功。1222日在 417会议室,学院举行“爱之翼”结对帮扶教师与学生恳谈会,党总支书记蔡国金、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分工会主席康莉莹、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春燕,社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建胜,行政党支部书记章琳及结对的贫困生出席了会议。仪式由姚秀芬老师主持。

 

寒假马上到了,各位学生即将踏上回家过年的旅途。考虑到大家的实际情况,学院给每位结对学生送上了500元的“爱心车费”。尽管钱不是很多,但是全体法学院教师对他们的“爱心”将会陪伴在他们回家的旅途中,流淌在他们的心间。

接着,各位结对学生向老师们汇报了近一阶段各自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自己关心的学习、考研、就业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党总支书记蔡国金向在座的结对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期间,把主要精力放到考试中去,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同时,他也祝愿各位同学寒假回家后与家人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并向他们的家人问好。

“爱之翼”结对帮扶教师与学生恳谈会在一片浓浓的暖意中结束了,2011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学院总支、各教工党支部、分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结对学生,为他们铺就成才之路。

 

 

                                           (撰稿: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慰问教师家庭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