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慰问教师家庭

2011年12月20日 14:09  点击:[]

尽管12月的杭州已经有了浓浓的寒意,但是法学院党政工走访慰问教师家庭的暖意却溢满在老师心间。121日和1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主持工作副院长李占荣、副院长刘勇、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分工会主席康莉莹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院新引进教师金文静博士、杨知文博士和卢成仁博士家,以及学科骨干教师苟军年教授和章惠萍教授家,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各位教师的生活、工作状况,并为每个家庭送上慰问礼品。

学院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急需优秀人才的加入。2011年,学院引进了几位优秀的博士研究生,人才引进后,如何关心、帮助他们成长,如何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是学院领导一直记挂的事情。在几位博士家,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如果有需要学院和领导帮忙的地方尽管提出来,学院尽力帮助解决,并给每位教师送上了图书卡。同时,领导也希望几位青年的博士能够在我院安心工作,切实发挥自身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走访金文静博士家)

(学院领导走访杨知文博士家)

(学院领导走访卢成仁博士家)

在关心青年教师的同时,学院领导也十分关注学院其他老师的情况。1215日,学院领导来到位于星星港湾的苟军年教授家,苟老师是我院的民商法学的学科带头人,平时教学科研工作非常繁忙。前段时间,苟老师的母亲因病去世,在得知该消息后,学院领导第一时间向苟老师发去了慰问短信。本次学院党政工领导特地来到苟老师家,向他表示慰问,并送上了水果篮和慰问金。学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苟老师家里的情况,希望苟老师节哀顺变,保重身体,在生活和工作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学院领导走访苟军年教授家)

接着,学院领导又来到位于清雅苑的章惠萍教授家,章老师是研究刑法的专家,她和爱人长期分居两地,一个人在杭州又要忙于教学科研工作,又要忙于照顾小孩,十分繁忙和辛苦。学院领导仔细地了解了章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她送上水果篮,并勉励章老师多做研究、多出成果,学院将努力为教师创造一个宽松和愉悦的工作环境。

(学院领导走访章惠萍教授家)

教师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看望他们、关心他们。“教师家访”制密切了学院和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院的健康发展,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坚持创建和谐学院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让爱心陪伴旅途 让温暖流淌在心田 下一条:放松心情 愉悦身心——法学院分工会“三八节”活动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