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11月25日 17:25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校工会副主席王晨曦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致开幕词。校领导陈金方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法学院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要求代表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校工会副主席王晨曦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即将产生的教执委、分工会提出了工作要求。

院长李占荣作了题为《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团结进取,共谋发展,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法学院而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法学院过去三年党建与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法学院的工作计划,牢固“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根据学院“十三五”规划,着力提高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推进民主管理,更好地服务于浙江经济社会和法治建设,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会上,代表们就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学院和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文化建设等众多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大会选举产生了出了由王文婷、王龙辉、汪庆红、严城、韩宗生(按姓氏笔画为序)组成的新一届教执委、工会委员会委员。

(撰稿:马苏钰;拍照:马悦;初审:姚秀芬;终审:朱丹)

上一条:释放活力、陶冶情操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寒假期间走访慰问教职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