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释放活力、陶冶情操

2016年12月19日 16:34  点击:[]

——记我院工会冬季健身暨迎新活动

为舒展教师身心、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欣赏大自然的美景,释放压抑和紧张,引导教师走出办公室,增强体质,喜迎新年,我院分工会于12月18日在“龙井茶”诞生之地 “中国茶叶博物馆”举办 “释放活力、陶冶情操”教职工冬季健身暨迎新活动。分工会委员、部分教职工、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第一个是智力大比拼,分为五子棋比赛和“双扣”大赛,各位老师积极参加轮番比拼,共有十几名老师参加,包括退休教师,现场欢声笑语,玩得不亦乐乎,最终陈伟老师和康莉莹老师勇夺冠军。第二项活动是亲子趣味运动,此次活动有8名小朋友及其父母参加,分为争分夺秒、萝卜蹲、黑夜行走等游戏,父母和孩子们在精心设计的亲子游戏中,尽情玩耍。现场气氛高涨,时不时传来一阵阵的呐喊声和欢笑声。前两项活动结束之后,开始进行健身走运动,老师们或参观博物馆,探究中国茶叶之源头,或拾级而上,登高远望;或走进茶园,亲近自然。与其说这是三场不同类型的比赛,不如说是一场法学院大家庭的聚会,画面温馨和谐。

本次工会活动将运动和娱乐完美结合,既丰富了教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又进一步增进了教师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力地展现了我院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棋艺比赛)

undefined

(亲子活动之萝卜蹲) 

undefined  

(亲子游戏之争分夺秒)

undefined 

(亲子游戏之黑夜行走) 

undefined  

(集体合影)

 

上一条:冬至送温暖,浓浓师生情 下一条: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