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活动新闻 > 正文

校“双代会”法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时间:2020-11-12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法学院代表团在学院楼417会议室召开了学校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分组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讨论会,法学院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讨论会。会议由法学院代表团团长、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代表们在会前对会议材料进行了认真学习,会上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展开了充分和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一致表示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成果感到振奋鼓舞,报告对今后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规划和全面部署。

在讨论中,代表们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结合学院的特点,围绕“以生为本”教育理念落实、法学学科建设和法学人才培养、教师待遇提升、党建工作保障、教职工心理健康关注、教师考核体系优化、财务报销制度便捷化等主题展开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

黄建新书记认真听取了代表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师生以此次“双代会”为契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并指出学校今后的工作要办好“两个事情”,即把关系学校发展的“大事”办好、把关系师生福祉的“实事”办实,注重提升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建设“宜学宜业”财大。


(撰稿:姚秀芬;拍照:胡丹妮;终审:朱丹)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组织2020年秋游活动

下一条:赛事播报:法学院教职工篮球赛第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