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活动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2020年秋游活动

时间:2020-12-02 点击:

11月29日,经由学院分工会的召集和组织,法学院教职工在党委书记朱丹老师的带领下,在余杭径山镇开展了2020年的秋游和集体健身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沈文娟和于贤登两位退休老师。

在上午开展的健身活动中,老师们沿着径山上的小道,边听导游的讲解,边观赏美景。在游览过程中,朱书记询问了两位退休老师的身体近况,表达了法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对退休老师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的关怀;分工会委员也向两位退休老师汇报了法学院一年来教学科研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向他们引见了学院的新进教师,介绍了他们熟悉的在职教师的工作近况。

在下午进行的参观活动中,老师们在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通过阅读文献、观察图片和器物残片等方式,了解了抗日战争期间日寇在杭的暴行,和杭州人民奋勇抗敌的英勇事迹。

此次秋游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得以从紧张繁重的教研活动中暂时抽身出来,与同事、好友、亲人共同观赏美景,感受闲适生活,增进友情亲情,体验家国情怀,有助于学院整体凝聚力的加强和教职工对工会服务工作认同度的提升。

(撰稿:汪庆红)

上一条:法学院分工会参加校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校“双代会”法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