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活动新闻 > 正文

赛事播报:法学院教职工篮球赛第一场

时间:2020-10-22 点击:

10月18日下午两点,在灯光篮球场拉开了法学院与经济学院教师篮球之战。我院教师王俊、陈建胜、曹璋、姜渊、龚金镭、王龙辉等六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前,各位老师精心准备,作为队长的王俊老师及时在场边给队员进行战术指导。哨声响起,在老师与同学的加油和助威声中开始精彩激烈的比赛。双方队员在比赛中生龙活虎:你快攻、我抢断、你突破、我上篮。比赛高潮跌起,比分交错上升,阴冷的天气并没有使老师们的热情消减。比赛中,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

比赛中,双方对员斗智斗勇,及时调整战术策略、更换上场队员,最终在法学院老师的精湛的技巧与默契的配合下比分定格在42:15,法学院教职工队伍拿下小组赛第一场比赛胜利。

根据赛程安排,小组赛下一场比赛法学院VS后勤将于10月22日下午2点在灯光球场继续拉开战幕。

上一条:校“双代会”法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下一条:别样三八节,生活添绿意——法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