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活动新闻 > 正文

别样三八节,生活添绿意——法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0-07-14 点击:

受疫情影响,法学院分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之际通过网络为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复学复工后,法学院"别样三八节,生活添绿意"妇女节绿植养护知识讲座于6月22日下午在301会议室举行。

一个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可以愉悦身心,调适情绪,使法学院女教师们在快乐中工作。学院分工会邀请专业园艺师为每全体女教师讲解常见绿植养护技巧,并为老师们送上精心挑选的绿色植物,让每一个办公桌上增设了一份绿意,一盆盆形态各异、大小不一的绿植簇拥在一起为大家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王文婷、分工会主席汪庆红等老师围绕“热爱生活、关爱自己,健康工作”为大家送来节日的祝福,祝愿法学院每一位教师快乐着生活、快乐着工作!

用绿色装点生活,共赢健康工作环境!法学院全体女教师将在“健康绿色”的工作环境中,继续以“高起点、高站位、高素养、高效率”的工作作风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征程。

上一条:赛事播报:法学院教职工篮球赛第一场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教职工“红五”争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