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我院举行冬季健身健心活动

2015年12月16日 10:20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增强愉快情境的体验,我院分工会于12月12日在拥有"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称号的半山公园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教职工冬季健身健心活动。分工会委员、部分教职工、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第一个是老教师健身运动会。这项活动共有6名老师参加,包括3名退休教师,老师们进行了踢毽子比赛和跳绳比赛,现场欢声笑语,玩得不亦乐乎。第二项活动是亲子趣味运动,此次活动有10名小朋友及其父母参加,分为我为爸爸穿鞋子、比划猜动物、萝卜蹲等游戏,父母和孩子们在精心设计的亲子游戏中,尽情玩耍。现场气氛高涨,时不时传来一阵阵的呐喊声和欢笑声。前两项活动结束之后,开始进行健身走运动,老师们或沿湖行走,欣赏湖畔风景;或拾级而上,登高远望。

                  (踢毽子比赛活动掠影)

(跳绳比赛活动掠影)

(亲子趣味运动掠影)

(合影)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放松而开心的周末,也让教职工子女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愉快的亲子节,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撰稿:俞玲玲   初审:康莉莹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寒假期间走访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教师家庭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