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大手牵小手,暖春户外游——记法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5年03月19日 13:52  点击:[]

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明媚温暖的春天到来。313日下午1点,法学院党政领导及女教师等29个老师一起去到草莓园度过了美好的午后时光。此次活动为法学院女教师带来了一份迟来的三八妇女节礼物。

3.8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法学院组织草莓园春游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女教师们带上孩子们一起参加摘草莓活动。

(法学院分工会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老师和孩子们热情极高,孩子们洋溢的笑脸,与草莓园内的春色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美丽的画卷,让老师们不禁用相机、手机来记录这美好的时刻,草莓园内不时传来老师们欢快的笑声和孩子们玩耍的声音。此次活动法学院老师与孩子欣赏美丽春景的同时,也收获了笑声和美味。

(撰稿:甄文娟     初审:康莉莹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教师家庭 下一条: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看望教师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