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学院领导寒假期间走访教职工家庭

2014年02月22日 15:48  点击:[]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寒假期间,法学院领导对部分在职教师和退休教师的进行了“家访”活动。

     作为学院党的群众实践活动整改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不断完善学院“家访制”,学院领导以“零距离”的方式走出了冬日的暖心之旅,拉近了教师与学院的距离。教师和学院领导围坐在一起说说工作、拉拉家常,这种双向沟通,可以让教师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与关注,同时也让学院领导倾听到教师的诉求与心声。

                     (走访赵琼老师家)

(走访刘勇老师家)

(走访张蹇老师家)

 

(走访王春霞老师家)

                       (走访徐文娟教师家)

(走访童莉老师家)

除看望在职教师外,学院也不忘记曾经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教师。学院领导亲切走访了退休教师家庭,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学院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老教师们虽然人退休了,但是还继续关心着学院的发展。学院给老教师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走访沈文娟老师家)

(走访于贤登老师家)

    虽然,春寒还料峭,但是学院领导对教师的“家访”活动,却温暖了每一位教师的心窝。本次寒假共走访了8位教师家庭。在与教师面对面进行地交流过程中,能够更全面的了解教师的所需、所求,从而更好为学院和教师的发展服务。

 

                                          (撰稿: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校统战部及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教师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健身健心活动——教职工跳绳大赛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