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法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学院教师

2013年11月19日 09:02  点击:[]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法学院在听取广大教师意见后,进一步完善“家访制”制度。从原先单一的走访看望老师家庭,转化为在走访看望过程中上门征求意见,不断改进学院班子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质量。日前,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党总支副书记罗金艳、副院长蒋铁初、副院长李政辉、分工会主席康莉莹、行政办公室主任章琳一行,走访看望了钱叶芳老师、张旭勇老师、汪庆红老师和唐勇老师家。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各位教师的生活、工作状况,征求教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学院党政工领导首先走访看望了新引进的钱叶芳教授和张旭勇教授家,两位老师都是我院今年引进的具有正高职称的学术骨干。尽管到学院工作的时间不长,但两位老师很快进入角色,已充分承担起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此次走访,学院领导一是想深入了解两位老师到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二是通过走访,面对面的交谈,征求从教师的角度看学院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切实地采取措施,解决发现的问题。学院为每位教师准备了慰问果篮。

(学院领导走访钱叶芳教师家)

(学院领导走访张旭勇教师家)

接着,学院党政工领导又走访了汪庆红老师和唐勇老师家,学院“家访制”不仅关心教师本人,对教师的家庭也是给予充分的关怀和帮助。当前段时间,听说汪庆红老师的母亲因病去世、唐勇老师的母亲因病住院后,学院党政工领导十分重视,多次以电话、面谈等形式了解情况,慰问老师。此次走访一是深入慰问教师家庭,带去学院的关怀和问候;二是学院也将走访作为“走亲连心”的一个具体举措,深入教师家庭,真心诚意为教师排忧解难,做教师的“贴心人”。学院领导为每位家庭送上了水果篮和慰问金。

(学院领导走访汪庆红教师家)

(学院领导走访唐勇教师家)

 

“家访制”传递着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爱意,它不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氛围,更促进了学院的健康发展。“走亲连心”,让学院和教师的心贴地再近一点吧!

 

 

 

                                     (撰稿:章琳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2013年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和第三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 下一条:新学期让爱继续传递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