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2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和第二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

2012年10月29日 14:51  点击:[]

1018日—23日,法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和第二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比赛在法学院5楼乒乓球活动区举行。本着丰富全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感情目的,法学院分工会和分团委组织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比赛。

赛事分教职工友谊赛和师生对抗赛两阶段,单打,团体两种比赛形式。在分工会和分团委的鼓励下,教师、学生同学积极踊跃报名。第一阶段进行的是教职工友谊赛,分成男子组和女子组,以循环赛的形式,最后角逐出5名优秀选手进入第二阶段,与5名学生进行师生对抗赛。

在第一阶段的角逐中,各位选手奋力拼搏,激烈对抗,比赛精彩分层,场下的观众也紧张的看着比赛。经过几轮激烈对战,男子组王俊老师、蔡国金老师、蒋铁初老师分获男子组的冠、亚、季军,女子组魏腊云老师获得冠军、王婷老师获得亚军、康莉莹、俞晓、徐文娟老师并列季军。

(男子组循环赛比赛场景之一)

(男子组循环赛比赛场景之二)

(男子组循环赛比赛场景之三)

(男子组循环赛比赛场景之四)

(男子组循环赛比赛场景之五)

(女子组循环赛比赛场景之一)

(女子组循环赛比赛场景之二)

(女子组循环赛比赛场景之三)

(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队员合影)

 

比赛第二阶段是学院第二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教师队由男子组前三的王俊、蔡国金、蒋铁初老师和女子组前二的魏腊云、王婷老师组成,学生队由胥利婷、郑淑云、肖贺、温作钏和胡佳炜同学组成,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教师队以4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学生队。

(师生对抗赛比赛场景之一)

(师生对抗赛比赛场景之二)

(师生对抗赛比赛场景之三)

一年一度的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和师生乒乓球对抗赛的举办不但增加了师生员工对运动的兴趣,丰富了师生员工的业余生活,更体现了全院师生员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风采。同时,比赛也为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互动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法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学院教师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