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法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0年12月27日 00:00  点击:[]

1223,法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在学院楼423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康莉莹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国金、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蔡国金书记向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分工会在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保护、调动和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健全和完善二级教代会各项制度,积极探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形式和渠道,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他也希望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好各项工作。蔡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准确定位,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要在校工会、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做到维系党群、干群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来开展,要站在全体教职工的角度上,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三是丰富活动,凝聚人心,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要负责组织好学院常规的春、秋活动,多举办一些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四是加强学习,提高水平,作为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平时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运用我院教师的专业优势,把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

会议对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职责;并成立了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提案工作组,按照“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的要求,对本届教代会的提案进行全面整理和分类,按规定程序认真办理。分工会委员还对分工会一系列规章制度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进一步强化了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最后,分工会主席康莉莹老师对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分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作了概括性的发言,她表示,全体委员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提高理论素养及工作能力,在三年任期内,主动、积极、创造性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宣传好学校和上级的有关方针政策,也及时把教职工思想、生活各方面的问题向校工会、学校有关部门、学院党政领导反映,做好纽带、桥梁,服务好全院教职工。

(撰稿:章琳 初审:康莉莹 终审:蔡国金)



上一条:放松心情 愉悦身心——法学院分工会“三八节”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