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旧)>>活动报道>>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健康仍需毅行

2017年03月08日 11:17  点击:[]

——记法学院“三八妇女节健身走”活动

春回大地,花开财大,为庆祝第107个38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法学院分工会主办、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三八妇女节健身走”活动于3月7日下午在法学院一楼大厅拉开序幕。全体女教师和部分男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教师们轻装上阵,部分教师更是穿上较为凉爽的春装,一路欢声笑语,绕过开满玉兰花、山茶花、迎春花的学院楼,走向春意盎然、勃勃生机的“北高峰”,教师们驻足欣赏着一边是一望无际、奔流不息的钱塘江景,一边是百花齐放、花开满眼的财大校园,漫步在这如诗如画的春景中,我们青春永驻、如花一般的教师们露出轻松自在的灿烂笑容。在整个“健身走”活动中,男教师们也“不甘示弱”,总是恰到时机的出现为女教师们“服务”,并为女教师们送上了他们亲自挑选的精美礼品和节日的问候,全程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和男教职工们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在这个美丽的节日,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帅气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这既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又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职工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了一个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拍照:袁烨  撰稿:徐晓庆  初审:王龙辉  终审:汪庆红)

上一条:绿茵场、红跑道 各展风采 下一条:冬至送温暖,浓浓师生情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