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科学研究>>正文
 

省民政厅、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2年度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招标课题申报

2012年05月10日 09:01  点击:[]

各学院、部门:

为全面加强全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工作,推动社会管理创新,充分发挥民政在社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现拟以民政部委托的民政工作城乡一体化研究、民政职业伦理体系建设研究为重点,联合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招标课题及办法如下:

一、招标课题

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为主线,以民政工作城乡一体化和民政职业伦理建设为重点,针对浙江民政事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具体如下:

(一)民政工作城乡一体化研究

1、民政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作用研究

2、民政事业科学发展的新路径

3、城乡一体化民生保障制度研究

4、城乡一体化民政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研究

5、社会福利体系建设研究

6、城乡社会救助体系研究

7、减灾救灾应急救助体系研究

8、慈善事业发展政策研究

9、优抚安置制度改革研究

10、老龄事业发展研究

11、水库移民安置帮扶工作研究

(二)民政职业伦理体系建设研究

1、民政职业道德和规范研究

2、民政行业标准体系建设研究

3、民政干部队伍建设研究

4、民政创新动力机制建设研究

5、城乡社区建设研究

6、基层民主自治建设研究

7、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和监督管理研究

8、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研究

9、民政执法体制建设研究

10、专项社会服务体系建设研究

选题立项按照重大委托课题和重点课题两类进行。

二、招标对象和投标办法

全省民政系统干部,社会科学研究院所和高等院校相关方面专家学者,以及其他热心民政政策理论研究的各界人士,都可进行投标。

投标以课题组方式进行,每个课题组不少于3人。投标者要认真填写《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招标课题申报书》(简称《委托研究协议书》)(可从浙江省民政厅网站:www.zjmz.gov.cn,浙江社科网:www.zjskw.gov.cn上下载),一式十一份,于6月18前送至科研处,电子邮件:kyc@zufe.edu.cn。

中标者需与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签订《委托研究协议书》,明确相关的权利和义务,并在规定时间内(8月20日前)提交研究成果。课题研究的阶段性和最终研究成果及相关数据归浙江省民政厅所有。

三、经费使用规定

中标者可获得经费资助,原则上重大委托课题资助研究经费1万元,重点课题资助研究经费6000元。课题研究报告获得浙江民政论坛三等奖以上方可获得课题经费资助。课题经费包干使用,超支不补,专款专用。如无特殊原因或未经同意,拖延一个月以上不提交研究成果者视为违约,将取消立项资格。

附件【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招标课题申报书(1).doc】

上一条:关于组织青年学者参加“浙江青年经济学者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第十一届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