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科学研究>>正文
 

关于组织青年学者参加“浙江青年经济学者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2012年05月10日 15:51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推动浙江青年经济学者(39周岁以下)学术研究与教学的发展,促进浙江经济转型升级,提高浙江经济文化建设的科学管理化水平,并逐步形成浙江经济发展系统理论,浙江省经济学会将举办“浙江青年经济学者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本届青年学者理论研讨会由台州学院承办,定于2012年6月16日(周六:9:00-16:00)在台州学院召开。

2.为体现经济学的跨学科性、开放性和最大限度吸纳更多青年学者参与,会议原则不设主题(仅象征性设极度宽泛主题“民营经济转型与浙江发展”),倡导学者围绕经济学基本理论命题及其应用展开讨论。

3.青年学者理论研讨会采取以文与会的形式,参加会议须按要求预先提交论文,论文由浙江省经济学会秘书处统一组织评审。会议将邀请我省主要高校的青年经济学者参加,并进行相互点评。同时会议将特邀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主题报告。

4.学校要求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需组织至少2名青年学者参会,其它相关学院各1名。为便于学术交流,请我校与会青年学者将研究论文于2012年5月31日发到以下邮箱:kyc@zufe.edu.cn,提交论文应至少包括作者简介、正文及联系方式等,字数不设上限。

4.为方便青年学者参会,学校已联系会务组,将安排专车在浙大玉泉校区正门集中接送,发车时间6月15日下午14:30分。

联系人:丁洪 电话:87557161

上一条:关于第九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征文的通知 下一条:省民政厅、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2年度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招标课题申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