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我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暨法学院研究生分会纳新成功举行

2012年09月20日 11:09  点击:[]

9月17日中午,法学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在法学院205会议室举行。法学院院长助理蒋铁初教授及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研究生分会副主席潘超正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蒋铁初老师首先跟与会的同学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地和意义。他指出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学习是提高研究生的教学质量、提高研究生的学术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渠道。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同学们都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大家关心的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例如导师的选择、学术论文的写作、发表,考博的相关程序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交流会在融洽而又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老师们亲身经历的体验为12级新生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生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蒋铁初教授讲话)

交流会后,法学院研究生分会的纳新随之举行。法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刘操同学向12级新生介绍了法学院研究生分会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及工作范围,他诚挚的邀请新生们加入到研究生分会这个大家庭,为学院的研究生活动注入新的活力。

(交流会现场)

(撰稿:刘操 初审:俞晓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第二届长三角研究生论坛系列—— 长三角管理创新研究生论坛征文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2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