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第二届长三角研究生论坛系列—— 长三角管理创新研究生论坛征文通知

2012年09月21日 11:02  点击:[]

主办单位: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协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浙江财经学院

论坛主题

为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加强区域教育合作,提升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努力实现“长三角”区域研究生教育的科学发展、率先发展、联动发展,江、浙、沪三省市签署了“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第二届合作项目之一“长三角管理创新研究生论坛”由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浙江财经学院承办。

本次“长三角管理创新研究生论坛”将于2012年11月9日在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举办。论坛以研究生论文分组宣讲和交流为核心,同时邀请国内一流经济管理领域专家作关于经济管理学科领域前沿发展的大会报告,论坛还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评选出优秀论文予以表彰并推荐发表。论坛旨在探讨管理与社会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管理创新对社会各领域的进展和影响,从而为长三角研究生搭建一个学术交流、资源共享、创意碰撞的平台,以期把广大研究生优秀的学术思想集中起来,为国家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提供有效建议。论坛竭诚欢迎“长三角”各高等院校、科研研究院所的研究生踊跃参与。

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与管理相关均可):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经济热点(论文类别及方向详见附件)

投稿说明:

1.本届论坛一律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请作者将WORD格式的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js@zufe.edu.cn并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长三角管理创新研究生论坛征文”。投稿时需同时发出填好的信息登记表格(详见附件)。

2.论文包括中英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英文摘要、Email地址、联系电话、中英文关键字、正文、参考文献。英文论文请参考IEEE格式;每篇论文原则上不超过A4规格纸4页。论文排版格式文章体例和格式要求,请严格参照《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经济学、管理学权威期刊文章的格式。

3.论文内容是作者未正式发表过的最新研究成果,或某一研究方向的近期成果综述,但须有本人的明确观点。投稿作者必须严守学术道德规范,严禁一稿多投以及中途撤稿,文责由作者本人承担。

4.经专家评审、达到论坛要求的论文将被收入《论坛论文集》(非公开出版物),其中评出若干篇优秀论文在《财经论丛》等刊物上发表。

5.论坛将邀请每篇《论坛论文集》论文作者1人参会交流,参会者往返交通费自理。经“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协作委员会”确认的参会研究生,由论坛组委会统一安排,免食宿费、会务费和资料费。

6.根据论文的学术水平和论坛交流情况,由论坛专家组对交流论文进行评审,对入选优秀论文的研究生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重要日期: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2年10月15日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2年11月初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梅芳 张健

电话: 0571-86754513 0571-86754515

网址:http://yjs.zufe.edu.cn

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浙江财经学院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日

相关附件

上一条: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与聘任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暨法学院研究生分会纳新成功举行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