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旧)>>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2012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2年09月20日 09:06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定于12月下旬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级别

考试全称

考试日期

具体时间

CET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2月22日(周六)

9∶00-11∶20

CET6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12月22日(周六)

15∶00-17∶20

二、报名对象

2005年6月前未获得CET6合格证书或2005年6月后CET6在425分以下的,以及一外非英语CET4在425分以下的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三、报名办法

1.本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登录研究生处主页的学生服务系统,点击个人信息内的四六级英语进行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12年9月27日下午16:00,请各位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全天24小时开放),逾期不得补报或退报。网上报名成功的,须按考试报名收费标准交纳考试费。

3.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报名时须按规定的标准采集考生的照片信息。考生须在9月27日前以电子形式提供符合CET照片采集标准(见附件)的1寸近期免冠数码照片1张(以考生学号命名,蓝底为宜),电子照片(以往交过电子照片的学生除外)交至各学院的研究生秘书,各研秘须在9月28日前交至研究生处(行政楼216室)。

4.对报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研究生处反映,电话:86754635(吴老师)。

四、报名收费

根据省物价局和财政厅的收费文件规定,本次各级考试报名费均为30元。请将费用统一交至研究生秘书,各二级学院研究生秘书须于9月28日前将收齐的费用交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2012年9月20日

CET照片采集标准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暨法学院研究生分会纳新成功举行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定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