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旧)>>副教授>>正文
 

郝艳兵

2017年05月10日 16:24  点击:[]

刑法与诉讼法

姓名:郝艳兵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教授、硕士生导师

学术职务:浙江省律师法学会理事、浙江省监察法学研究会理事

代表性成果:

代表性课题:

1.主持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风险管理语境下的抽象危险犯立法研究》

2.主持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风险社会视域下产品犯罪的刑法规制——以若干影响性诉讼为考察对象》

代表性论著:

1.专著《风险刑法:以危险犯为中心的展开》,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12年7月出版。

2.专著《风险社会视域下产品犯罪的刑法规制》,法律出版社2017年10月出版。

3.论文《互联网金融时代下的金融风险及其刑事规制——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为分析重点》,载《当代法学》2018年第3期。

4.论文《窃取财产性利益的司法认定》,载《人民检察》2019年第9期。

上一条:唐勇 下一条:陈思融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