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金秋桂月聚浙财,学涯湖畔忆青春 ——记我院2021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11-08 点击:

11月6日,我院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法学院院长童志锋、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婷、法学院校友会会长沈醒、98级盛汉钢校友、98级宋坚校友、98级方咏校友、03级李黎虹校友、03级方智校友等出席活动。

3C254

上午10:00,我院2011届校友参加了在普华大剧院举办的秩年返校纪念大会暨学业成礼仪式,我院03级校友方智获得“最美校友”荣誉。

731B7

本次校友返校日学院开展了“天平公益行”基金年度总结大会暨“天平公益行”考研奖学金颁奖仪式、“最美法学人”事迹分享会、校友林捐树仪式、秩年返校校友座谈会等活动。

13:30,法学院校友“天平公益行”考研奖学金学生颁奖仪式暨“天平公益行”基金年度总结大会在法学院300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法学院康莉莹教授,以及“天平公益行”基金秘书长江文军、组织部长方晨等21位团队成员出席活动。

541A2

活动中,朱丹书记代表学院致辞,感谢“天平公益行”基金一年来对学院做的贡献。之后基金为优秀考研代表颁奖,方晨校友作了“天平公益行”基金2020-2021年度总结报告,同时基金为“热心公益小伙伴”和“热心公益之星”颁发奖杯,会上就“天平公益行”管理办法修订、机构调整、2021年公益活动展开了充分讨论。

下午2:00,“最美法学人”事迹分享会在法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朱丹书记介绍了与会人员,并感谢校友会对我院校友工作做出的贡献。各位校友追忆了自己的青春奋斗史,他们既与在校生分享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宝贵的人生道理,也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4251F

14:30,校友林认捐仪式在校友林举行,07级社会工作班认捐一棵松树。一颗松树,加深了母校与校友们的深厚情谊,凝聚着校友们对母校多年来的深深眷念和热爱之情,更是饱含对母校更为荣光未来的殷切祝愿。

法学院07级秩年返校校友分别于法学院303教室、101教室举行07法学班和07社会工作班返校校友座谈会。十载沧桑情依旧,桃李携手恩师情,校友们毕业十年后重逢,追忆校园生活,共话师生情谊。

26E41

(撰稿:赵聪;审稿:王文婷)

上一条:【建院20周年】重忆芳华岁月 共谋创新发展——学院领导走访杭州地区校友

下一条:我院03级校友返校开展“揭开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神秘面纱”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