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建院20周年】重忆芳华岁月 共谋创新发展——学院领导走访杭州地区校友

时间:2022-10-21 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扎实有序地做好2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10月19日,我院党委书记朱丹,党委副书记王文婷,教师叶玮昱、刘佳明,学办主任赵聪,团委书记王龙辉一行在杭州地区开展校友走访活动,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烈欢迎。

当天下午,朱丹书记一行来到上海澜亭(杭州)律师事务所,受到了律所主任鲍乐东,副主任金晶,CEO周辉,14级校友孙时嘉,17级校友李俊森,17级校友陈佳静等的热情接待。朱丹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校友介绍了法学院建院20周年取得的成绩,王文婷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双方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并就将在学生专业实习、毕业生就业以及实务导师、科研合作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随后,朱丹书记一行又来到了浙江铎伦律师事务所,受到律所主任阮立、陈旭,14级校友吴婷的热情欢迎。陈旭主任对浙江铎伦律师事务所的主营业务和发展理念做了介绍。朱丹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宣传学院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热情邀请对方参加校庆活动,双方还就产教融合建设和校友工作展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力争尽快签署合作协议。

39BD9

本次走访,增进了杭州地区校友认识沟通,加深了校友感情,进一步为建院20周年纪念活动做好筹备工作。

 

                                                                     (撰稿:赵聪,审核:王文婷)

下一条:金秋桂月聚浙财,学涯湖畔忆青春 ——记我院2021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