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领导走访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

时间:2021-03-15 点击:

3月14日,我院党委书记朱丹、院党委副书记王文婷、学办主任赵聪一行走访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受到98级朱瑾、99级沈醒、99级蔡利君、00级郑晶晶、00级李勤、01级谢尚誓、03级黄伟俊、09级研究生肖永红、08级任克萍、08级郑琪君、09级项鑫、10级富梦婷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09级研究生校友肖永红分享了毕业之后的职业成长路程,对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的主营业务和发展理念做了简单介绍;98级校友朱瑾、99级校友沈醒等人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畅谈了工作近况,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浓浓的感激之情,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3B2E7

朱丹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为学校和我院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王文婷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通过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选择,增强学生的知识创新和专业技能,促进校所双方共同发展。

44521

                                                                                                                         (撰稿:赵聪,审稿:王文婷)

上一条:我院03级校友返校开展“揭开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神秘面纱”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