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11-09 点击:

11月7日,我院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婷老师、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朱瑾校友、副会长沈醒校友、98级王亮校友、00级金晓群校友、01级谢尚誓校友、03级李黎虹校友、06级吴晓洁校友、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何天鸣校友、副会长吴杰校友等出席活动。

本次校友返校日开展了“最美法学人”校友事迹分享会、校友林捐树仪式、法学院校友会换届、法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06级值年返校校友座谈会、“天平公益行”基金年度总结大会暨“天平公益行”考研奖学金颁奖仪式等活动。

3ED22

“最美法学人”校友报告会

上午9点,“最美法学人”事迹分享会在法学院101教室举行,98级校友朱瑾为在校学生作报告,朱瑾校友现任东阳市资源开发集团总经理,他以发展的视角与在校生分享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宝贵的人生经历,学弟学妹们认真聆听优秀校友的报告,现场氛围热烈。

校友林捐树仪式

10:15,校友林认捐仪式在我校校友林隆重举行,朱瑾校友,王亮校友,金晓群校友以及06级社工班全体校友认捐四棵松树。一颗松树,凝聚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沉眷恋与无限追思,更是饱含对母校更上层楼的殷切祝愿。

5C041

“天平公益行”基金年度总结大会暨“天平公益行”考研奖学金学生颁奖仪式

13:00,法学院校友“天平公益行”基金年度总结大会暨“天平公益行”考研奖学金学生颁奖仪式在法学院300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法学院康莉莹教授,基金会执行主席吴晓洁校友,副主席裘陈校友等20余位“天平公益行”基金团队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回顾了基金设立以来助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投身公益的重点事件,朱丹老师代表学院致辞,感谢“天平公益行”基金对学院钱江法学论坛、贫困生考研考博资助等工作的支持。吴晓洁校友作了“天平公益行”基金2019-2020年度总结报告,同时基金为“热心公益小伙伴”和“热心公益之星”颁发了奖杯,会上就“天平公益行”管理办法修订、机构调整、2021年公益活动展开了充分讨论。

法学院校友会换届大会

13:30,法学院校友换届大会在法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致辞,表达了对法学院校友会的美好祝愿,同时向校友们阐述了法学院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朱瑾校友宣读了新一届法学院校友会成员名单,沈醒校友担任会长。随后,由新任会长沈醒发言,他在讲话中首先回忆了在法学院学习和生活的往事,认为校友会是校友们思想和工作交流,以及共同成长和进步的平台,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校友会工作,更好地服务母校和校友,将校友会发展成一个凝聚校友、团结力量、联系母校、共同发展的组织。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婷主持。


法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

15:00,法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法学院301教室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老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致力于筹备法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工作的校友和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并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法学院校友会会长沈醒发表讲话,他希望法学院金华校友会能够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

校友王亮宣读了《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金华校友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法学院金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朱瑾为会长,王亮、章康武、王笑珍为副会长,吴丹青等10名校友为理事,金晓群担任秘书长。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为金华校友会授牌、发放聘书。新当选的法学院金华校友会会长朱瑾发言,他表示此次金华校友会的成立,将为母院与校友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校友们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校友会工作,促进学院和校友的联系和发展。随后,朱瑾校友向学院捐献了书法作品,以此表达对学院的深厚情感,并献礼46周年校庆。


238DF

3245B

06级返校校友座谈会

下午14:00,法学院06级秩年返校校友分别于法学院303教室、203教师举行06法学班和06社会工作班返校校友座谈会。校友们毕业十年后重逢,追忆校园生活,共话师生情谊。

(撰稿:赵聪,审稿:王文婷)

上一条:法学院领导走访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