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法学院与南浔区人民法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时间:2023-05-08 点击:

为加强院校合作共建,5月7日,副校长李占荣带队走访调研南浔区人民法院,受到了南浔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胡震四等的热情接待。

李占荣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理论与实务研究基地建设的基础上,不断深化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共建,构建大学生教学实践与育人平台。胡震四介绍了南浔区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未成年人法治保障方面的有关经验做法。

李占荣与胡震四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与会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优秀教师挂职锻炼、课题研讨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通互享,共同推进法治人才培养机制建设等。

会后,李占荣一行还赴南浔区未成年人道德法治体验馆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法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姚秀芬;终审:朱丹)

上一条:法学院与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未成年人司法社会工作研究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与西湖区检察院“司法社会工作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