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纪检 > 党纪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分析会

时间:2024-03-26 点击:

3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楼417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两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哲主持。

会上,丁洪传达了《关于召开2023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精神,总结了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整改落实情况,就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廉政风险、政治生态开展分析研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最后,校纪委委员朱丹对学院下年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作为强化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手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深化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在教材选用、个人言论、科研经费等重点领域持之以恒抓实抓紧;三是持续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工作,为护航“新财经战略”的实施添砖加瓦。

(撰稿:杨雪;初审:胡哲;终审:丁洪)

上一条:我院纪委在校2023年度二级纪委履职考核中获评优秀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新学期“党风廉政第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