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纪检 > 党纪动态 > 正文

奉献亚运 担当有我——法学院教师党员助力杭州第19届亚运会

时间:2023-11-02 点击:

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期间,法学院教师党员陈无风、郭静忆、杨雪以“国之大者”的忠诚担当,全力以赴为这场举世瞩目的体育盛会贡献了法学院党员力量。

陈无风,法学院教授,宪法与行政法系主任,法学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亚运会期间,担任大家庭总部饭店运行团队OFA,负责接待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及萨马兰奇基金委两位工作人员,包括行程安排、观赛、颁奖等行程对接和交通服务联络工作,经常加班至凌晨,圆满完成了各项接待服务任务,收到了贵宾“服务到位、行程顺利圆满”的评价。萨基会还决定联合参考消息向所有大家庭助理捐赠参考消息数字报。

陈无风与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小青荷”合影

郭静忆,法学院科研秘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亚运会期间,担任黄龙体育中心场馆群媒体运行主任(体操)。赛前筹备、赛时运行和赛后归档阶段始终工作在第一线。组织多轮培训和演练,团队成员和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大幅度提升;积极沟通各领域,为注册记者提供更宽敞的空间、更完善的设施和更好的采访体验。赛时累计服务注册媒体2700余人次,组织混合采访23场,召开赛后新闻发布会8场,担任竞技体操男子/女子个人全能决赛、蹦床男子/女子决赛、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决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主持人。

郭静忆主持竞技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赛后新闻发布会

杨雪,法学院专职组织员、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亚运会期间,担任黄龙体育中心场馆群转播服务主任(体操)。全面负责转播服务领域的总体运行和管理,协调解决转播服务领域出现的各种问题,负责转播服务领域与场馆其他业务领域的沟通协调工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场馆侧顺利开展体操赛事转播报道工作提供服务和帮助。赛时共接待持权转播商、提供媒体服务计约143次,为来自13个国家/地区的持权转播商提供了ENG平台拍摄、混采区采访服务,接待RHB媒体工作人员约397人次。

杨雪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龙洋、“小青荷”合影

奉献亚运,担当有我。法学院教师党员在亚运期间恪尽职守,尽心尽责,勤奋务实,勇于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收获了所在团队的认可和赞许,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坚守与担当。

上一条:喜报|学院被认定为校第一批清廉学院

下一条:法学教工党支部发挥专业学科优势为法治浙江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