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纪检 > 党纪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法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6 点击:

4月26日,法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法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婷主持。

王文婷传达了《浙江财经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校纪委《关于2023年专项监督和正风肃纪重点督查安排的通知》要求,通报了近期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法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和我省实施“八八战略”20周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忠实履行职责,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撰稿:杨雪;终审:王文婷)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法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法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