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纪检 > 党纪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法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05-04 点击:

4月26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朱丹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教师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决将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后续学院将开展全方位的自查自纠活动,对学院教师群体中违反政治纪律、违反廉洁从教、违反生活纪律、侵害学生权益、违反法律法规、违反学术诚信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让违规行为无处藏身。

会议布置了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相关事项,与会人员围绕整治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撰稿:姚秀芬;终审:朱丹)

上一条:【师德师风专栏】校首届最美辅导员赵聪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法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