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纪检 > 党纪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法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4-26 点击:

4月26日,法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会上,朱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保证,是勇担使命任务、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是提振精神、锤炼过硬本领的迫切需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中央精神和学校要求,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把理论学习、强化忠诚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躬身实干、促进发展贯穿始终,把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要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体现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具体行动上来,为全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奋斗目标凝聚法学院力量。

(撰稿:杨雪;终审:朱丹)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法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法学院法学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