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纪检 > 党纪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法学院法学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3-04-24 点击:

4月23日,法学院法学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宣传委员陈思融同志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同志和法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法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马路瑶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马路瑶同志从“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有序开展发展党员和民主评议工作”“强化理论学习交流,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素养”“抗疫志愿服务与干部外派挂职,切实服务社会”等三个角度总结了上届支部委员会自选举产生以来带领支部所做的各项工作,梳理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建议。经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法学教工党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朱丹同志对法学教工党支部在干部挂职、社会服务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在加强理论学习、重视师德师风、遵守政治纪律、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随后,朱丹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讲授党课。朱丹同志从“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角度,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教和人才的重要论述。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法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法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家”文化建设 ——一场记录送别和传承的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