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浙江省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2020年年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29 点击:

12月27日,浙江省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龙山经验”高峰论坛在永康召开。此次活动由浙江省法学会、中共金华市委主办,浙江省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中共金华市委政法委、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共永康市委承办。

浙江省法学会副会长、一级巡视员陆剑锋,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余良,我校副校长、研究会会长李占荣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师生代表130余人出席会议。我院唐勇副院长、田东奎教授、汪庆红副教授、钱炜江副教授、郭富民博士、李亢博士、龚金镭博士以及部分研究生参会。

会议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的会长、副会长。围绕社会治理主题,与会学者讨论了中国文化传统中的法治资源、地方治理的文化土壤、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等相关议题。钱炜江副教授、龚金镭博士、厉昭颐同学等作会议发言。

讨论结束后,举行获奖论文的颁奖仪式。我院钱炜江、龚金镭获得一等奖,厉昭颐、陈倩倩、王艺琳获二等奖,陈佳举、陈文章、侯清曦和孙晨阳获得三等奖。

与会专家学者均表示收获颇丰,会议气氛轻松、主旨鲜明、成果丰硕,在热烈的氛围中,本届年会圆满闭幕。


(撰稿:高毅 摄影:陈智 初审:龚金镭 终审:唐勇)


上一条:“八八战略”论坛开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法治建设与 社会治理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