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举办支部活动

时间:2015-12-14 点击:

   

   12月8日下午,我院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一场题为“怎样使你的论文合乎学术规范”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汪庆红老师主持,唐勇老师主讲。我院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与了讲座。

   唐勇老师从“题名的确定、摘要的提取、关键词的归纳、注释及参考文献的格式、英文翻译的技巧”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讲述“摘要的提取”时,唐勇老师与学生现场互动,让其提取《政治排斥问题初探》一文的摘要,并从中指出了学生提取摘要的不足之处,强调了摘要的提取应忠于文章原句。接着,汪庆红老师向学生补充介绍了论文投稿邮箱选择的正确方式。最后,学生根据自己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唐勇老师请教,唐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支部活动会现场掠影)

(唐勇老师给学生们现场演示)    

本次论文写作规范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同学们了解论文写作的格式和要求,为写好资格论文做准备,也为同学们写好毕业论文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羊迎光  初审:俞玲玲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关于法学院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