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5-07-09 点击:

7 3 18:0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305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14-2015学年新发展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仪式伊始,主持人宣读了参加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党员名单。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共产党员入党宣誓词》。他们笃定的眼神、紧握的双拳,流露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周林瑜代表正式党员同学发言。他希望新党员同学能够发扬大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加强理论修养,以社会主义荣辱观为指导,深入实践,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做考风诚信承诺,党员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会在各项考试中发挥党员先进性,以身作则,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倡导优良考风。

(撰稿:何雨桐; 拍照:吴宇靖; 初审:姚秀芬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我院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举办支部活动

下一条:沿江骑行,青春共进——记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五四青年节骑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