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沿江骑行,青春共进——记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五四青年节骑行活动

时间:2015-05-06 点击:

2015年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一场沿江骑行活动。在骑行的路线选择上,不仅考虑到了骑行的安全性,而且也兼顾了沿途风景的可观性。

此次沿江骑行以学校西大门为起点,向着钱塘江出发,之后沿着江边公路骑行,最后返回学校西大门。下午一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并在学校西大门集合。党员们骑着自己的单车,顶着初夏已经有点烈的太阳,开始了“五四”骑行之旅。一路上,江风有点大,逆风而行时不免有些费劲,但大家的兴致都很高,并没有因为困难而放弃骑行,沿着既定的路线,井然有序地前进。在这一路上,党员们谈论着生活、学习上的种种。一个下午骑行下来,大家都是累并快乐着。

这次的沿江骑行,不仅让研究生重温了当年军训拉练时的那种青春热血,更在锻炼党员身体的同时,磨砺着他们的心智。骑行的魅力,或许就在于永远都不知道下一刻是顺境还是逆境,但我院研究生终将在不断地前行中享受一路风景,同时收获坚定的意志。

撰稿人:张明良 初审:俞玲玲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 弘扬正能量——法学院道德讲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