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旧) > 支部建设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会

时间:2016-03-09 点击:

38日,法学院召开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会,对各支部工作进行考评打分。学院党委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丹主持

会上,七位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院党委汇报了2015年工作情况,从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梳理、工作业绩展示系等方面对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突出了支部特色活动,并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

汇报结束后朱丹对七个支部的党建特色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出,各党支部工作总结全面,活动开展各具特色,富有亮点,并且敢于亮出不足,查找差距同时,她对支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在支部在建设发展中一定要有查找“短板”、补“短板”的意识,二是支部工作要规范化,对于前期开展的工作要进行及时的记录和回顾,三是在党建新常态下,要做好党建创新,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

最后,学院党委对各支部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量化打分,结合各党支部党员群众测评,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考核优秀,其他党支部考核合格。

 

                                   (撰稿:章琳     终审:朱丹)

 

上一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之做合格党员——记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关于法学院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