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社会服务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信息公开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旧)>>正文
 

法学院第二届校友会换届大会暨值年返校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2015年11月20日 10:47  点击:[]

--记“回忆不老,菜园母亲”主题校友活动

2015年11月7日,浙江财经大学四十一周年校庆之际,大批校友返校参加校庆典礼,法学院新老校友欢聚一堂。时光荏苒,往往弹指一挥间;岁月如歌,但是真情永不灭。法学院以活泼生动的方式创造一种舒畅自由的氛围,为校友返校做好充足的准备。

2015年法学院校友值年返校系列活动情况如下:

13时,法学院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法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此次大会审议通过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为接下来的校友工作夯实基础。此次大会旨在保持法学院校友工作的传承性,增强法学院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实现更长远的发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院长兼第一届法学院校友会会长李占荣、党总支副书记兼第一届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罗金艳、法律系主任李春燕、社工系刘光宁等老师及历届校友代表。换届大会由法学院副院长兼第一届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蒋铁初主持。

(换届大会掠影)

14时15分,换届大会结束后,校友们参加了“找寻温暖的同学回忆”活动。大家通过辨识班级毕业照片、畅谈班级奇人异事趣闻畅谈,唤起了曾经的青葱岁月,气氛温馨和谐。

(校友辨认毕业照活动掠影)

15点40分,校友们在法学院内参观并在法学院楼下拍照合影。岁月改变了年轻的脸庞,却没有改变他们那颗热爱母校的心。在学院楼下,校友们纷纷将自己对学校的缕缕情丝写进卡片并系在门口生气盎然的大树上。风雨中飘舞的缕缕绦丝,诉说着脉脉动人法情。

(缕缕情丝活动掠影)

最后,大家欢送校友离校。本次校友活动增进了师生情谊、校友情谊;传承了学院文化与精神,与时俱进,为传统学院文化增添新活力,赋予其时代内涵;提高了校友会组织整体能力,优化组织管理体制,从而实现了校友会更长远的发展,也为法学院的明天添砖加瓦!

(撰稿:王瑜琦、冯雨禾、陈紫晶 拍照:徐晓庆 初审:王文婷 终审:罗金艳)

上一条:我院赴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走访校友 下一条:张颖蕾

Copyright © 2011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